教师廉政建设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1-19文章大小:104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教师党风廉政建设心得体会

廉政文化应该从学校抓起,随着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的持续开展,学校做了很多宣传,通过学习我加深了对廉政文化的理解,特别是对廉洁从教的认识加深了。廉洁从教,不仅是教师有效地对学生进行教育的良好人格条件和内在基础,而且对社会风尚文明的倡化也是有重要意义的。

指出:老师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不仅要教好书,还要育好人,各方面都要为人师表。教师的道德,是教育文化的深层内涵,也是一个民族在教育活动中表现出来的富有强大生命力的优秀思想、高尚品格和坚定行为,是提高民族素质、培养民族精神的动力之源。青年的健康成长是一项要全社会共同努力的系统工程,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是这一工程顺利实现的根本保证。

廉洁自律是人民对干部最起码的要求,是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道德准则,是实践和落实的前提。每个干部特别是都要自觉加强修养和从政道德修养,正确处理做人与做官、权力与责任、自律与他律的关系,自觉做到去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