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新青年岗位能手自我岗位介绍[VIP]

发布时间:2015-11-15文章大小:136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新青年岗位能手

尊敬的公司领导:

我于2009年6月毕业于兰州电力学校发电厂电气设备及热力设备运行专业,2010年到前海热电实习培训,在培训期间里本着理论结合实践的原则,认真学习钻研电厂化学运行专业知识,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公司各项考试及岗位考核。

从2010年进厂学习,从开始的学员到现在学习班长,参加并完成了化学制水设备的调试,化学汽水系统的安装,调式和试运工作。丰富了我的专业知识提高了技术水平,在化学运行班我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为全面完成公司的安全生产任务而做出了实际的贡献。

自2010年来这三年间具体工作有:

一、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工作,使自己素养不断得到提高。

我认为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素质是每一项工作顺利开展并最终取得成功的保障。两年来,能够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兢兢业业做好本职业工作,用满腔热情积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