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1-14文章大小:445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11月5日下午,办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办公室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由机关总支,办公室党支部武敏主持。机关全体,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

办纪检组长陈雁在会上组织机关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及《廉洁自律准则》。学习过程中,陈组长不仅为大家全面细地解读了新修订的《准则》、《条例》带来的新变化,同时把原有的纪律和准则再加以强调解读,真正让大家做到常怀敬畏之心,时刻为党为民。

办公室主任崔守斌最后强调,办公室全体要进一步提高自律意识,把党规党纪铭记在脑、刻印在心,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坚决维护党纪党规的性,既要靠教育提醒,更要靠严格执纪警醒,全身心投入到人民的事业中,自觉做党纪党规的维护者和捍卫者;把廉洁自律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

通过这次解读新条例和新准侧的内容,办系统思想认识注入了新活力,修养得到了新提高,思想境界得

相关推荐
1.县民政局开展《准则》和《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报告(3-3)
2.街道学习贯彻落实《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情况汇报(12-12)
3.街道学习《准则》和《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汇报(12-30)
4.学习贯彻落实“一准则两条例”情况汇报(12-31)
5.街道贯彻落实《准则》《条例》工作情况总结(12-31)
6.林业局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情况报告(12-5)
7.扶贫和移民局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宣传贯彻情况报告(12-29)
8.工商局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情况报告(12-31)
9.国土分局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情况报告(12-31)
10.《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贯彻情况报告(12-31)
11.质监局《准则》和《条例》学习贯彻情况书面报告(12-31)
12.区统计局学习宣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情况报告(1-7)
13.渔业厅《准则》《条例》学习贯彻情况报告(2-17)
14.学习贯彻《巡视工作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3-1)
15.街道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情况报告(3-4)
16.干部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情况报告(6-2)
17.乡镇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情况汇报(12-8)
18.贯彻落实《地方工作条例》和《工作条例(试行)》情况报告(12-1)
19.市直工委学习贯彻落实《问责条例》情况报告(7-27)
20.审计局学习贯彻落实《问责条例》情况报告(8-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