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工程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畜牧水产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问题自查自纠阶段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5-11-12文章大小:66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畜牧水产局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问题自查自纠阶段工作总结

县纪委监察局:

根据县委办公室县人民办公室《印发〈关于全县开展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东办发〔2015〕22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局开展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小结如下:

为切实抓好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贯彻和落实,我局积极做好全局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问题自查自纠工作。

一是成立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由局长把关、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指导、办公室工作人员负责落实,同时设置举报箱和举报电话。

  二是建立三项制度。首先是分级负责制。即局长负责其他班子成员、各班子成员负责所分管股室负责人、各股室负责人负责股室成员。实行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坚持做到教育不到位不放过,问题不查清不放过;其次是责任追究制度。对自查自纠不深刻、举报投诉较多或隐瞒不报等

相关推荐
1.审计局干部违规插手干预扶贫工程项目突出问题自查报告(8-26)
2.2015年乡镇领导干部违规插手项目自查自纠阶段开展情况汇报材料(11-17)
3.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自查报告(5-27)
4.2017年开展违规插手干预扶贫工程项目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总结(10-24)
5.乡镇开展违规插手干预扶贫工程项目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总结(11-2)
6.2015年县城管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问题自查自纠情况汇报(11-14)
7.2020年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自纠报告(5-9)
8.环保局干部违规参与宗教活动自查自纠报告(4-18)
9.在全局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主持词(8-18)
10.2020年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个人自查报告(6-10)
11.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酒问题自查自纠报告(8-18)
12.乡镇对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烟酒问题自查自纠情况报告(8-26)
13.2017年残联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自查自纠情况报告(8-26)
14.电子政务办公室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自查自纠情况报告(12-13)
15.集中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个人自查自纠报告(3-3)
16.县残联干部作风教育实践活动自查自纠阶段工作总结(6-13)
17.县畜牧兽医局2016年“四三四三”履职尽责自查自纠报告(8-2)
18.区建设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自查自纠情况报告(7-24)
19.2023年领导干部插手工程建设腐败问题整改报告(6-19)
20.领导干部作风突出问题自查自纠报告(1-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