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5年区司法局贯彻落实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5-10-30文章大小:209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司法局贯彻落实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

7月6日至7日,群团工作会议召开。这是历史上第一次由召开群团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对群团工作的高度重视,极大地鼓舞了各级司法行政人员的信心。9月17日,区群团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贵港市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群团工作。广大司法行政人员一致认为,及各级群团工作会议是一次全局性、开创性、历史性大会,具有里程碑意义,为群团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进一步坚定了群团干部的工作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团结引领全区广大司法行政人员全面建设平安、法治、文化,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一、贯彻落实基本情况 区司法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开展学习贯彻活动。

一是召开会议,全面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相关推荐
1.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材料——乡镇贯彻落实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6-4)
2.2016年区司法局贯彻落实市司法行政基层工作会议情况汇报(4-13)
3.2016年区司法局落实市局司法行政会议精神情况汇报(3-9)
4.区司法局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意见情况汇报(3-23)
5.乡全区农区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汇报(2-11)
6.贯彻落实群团工作会议情况报告(10-25)
7.司法行政系统贯彻落实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3-3)
8.区国土资源局贯彻落实2016年全区干部大会精神进展情况汇报(3-21)
9.区国税局贯彻落实2016年全区干部大会精神进展情况汇报(3-21)
10.团市委2016年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10-21)
11.2023年贯彻落实全区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7-6)
12.市区人大贯彻落实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12-28)
13.关于贯彻落实全区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7-6)
14.2016年区统战部贯彻落实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3-29)
15.区总工会贯彻落实《“六为六新”活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情况汇报(6-2)
16.全区接待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汇报(6-7)
17.计生办2016年贯彻落实全区计生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8-12)
18.2016年区中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汇报(3-31)
19.2017年质监局贯彻落实经开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报告(2-7)
20.司法局贯彻落实全县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情况汇报(3-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