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5年审计局关于扶贫开发政策落实情况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0-30文章大小:69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5年审计局关于扶贫开发政策落实情况自查报告

今年来,我局按照市委、有关扶贫工作的整体部署,大力加强对我局扶贫对象董市镇高峡社区的扶持力度,不断提升扶贫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圆满完成了本阶段扶贫工作任务。

(一)强化组织领导。一把手担任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明确局办公室负责承办扶贫工作。形成一把手亲抓主管、班子成员齐抓共管、分管领导负责督促、全局干部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

(二)狠抓工作落实。坚持把扶贫工作纳入局重要议事日程,局长办公会不定期听取扶贫工作汇报,研究下一步帮扶措施和工作重心,充分保障扶贫工作经费,坚持把扶贫工作与全局其他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

(三)确保责任到位。我局制定了帮扶工作计划,积极落实帮扶责任制,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一是认真开展扶贫对象识别工作,深入走访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