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强化担当 争做“两为”干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0-28文章大小:161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强化担当意识争做两为干部心得体会

以来,对加强作出了一系列论述和指示,把从严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树立了重视、抓好的鲜明导向。一个人是否具有担当精神,是否能够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是检验身上是否真正体现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方面。强调,干部无论在什么地方,在哪个岗位上工作,都要增强立场和意识,经得起风浪考验,决不能在政治方向上走岔了、走偏了,更不能走错了。我们作为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人,永远听话、跟党走。一是要绝对忠诚。忠诚是最根本、最重要的政治纪律,是最大的政治、最根本的规矩。

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的基石和保证,也是每个必须坚守的政治生命线。我们必须按照全面从严的要求,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重要位置来抓,使干部成为遵规守纪的清醒人、明白人、局中人,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行动自觉。加强信念教育,让守纪律、讲规矩入脑入心。信念是安身立命之本,信念坚定,是根本的坚定;信念动摇,则是根本的动

相关推荐
1.纪检干部两学一做,忠诚、干净、担当心得体会(8-11)
2.机关干部“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警示教育月心得体会(4-6)
3.四有干部心得体会:落实“四有要求”履行干部担当(5-8)
4.四有干部心得体会: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5-14)
5.干部两学一做“四个意识”学习心得体会(5-14)
6.干部两学一做,增强看齐意识学习心得体会(6-19)
7.干部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看齐意识心得体会(6-19)
8.干部两学一做,增强政治意识心得体会(7-6)
9.干部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心得体会(7-13)
10.党员教师“两学一做”,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心得体会(9-18)
11.机关干部《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心得体会(6-2)
12.青年干部《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心得体会(6-2)
13.基层干部《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心得体会(6-10)
14.基层干部如何“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群众路线心得体会(7-2)
15.两学一做强化担当意识心得体会(10-23)
16.干部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系列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心得体会(8-30)
17.市政府目标办(督查室)干部增强党员意识、发挥模范作用心得体会(11-1)
18.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如何增强党员意识研讨发言材料(6-12)
19.“讲奉献、有担当”专题学习讨论会发言稿:党员甘奉献 干部勇担当(6-30)
20.干部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员本色”心得体会(9-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