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交通局2015年绩效考评考核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0-28文章大小:113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区绩效办《关于做好区2015年绩效考评第三季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覃绩办通【2015】25号)要求,现将我局2015年度绩效考评考核自查报告如下:

一、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一)千村公路通畅项目

1、六个续建项目完成情况:2015年我局千村公路通畅项目6个续建项目分别是:①定布至英峨项目3.2公里;②蒙公至振南项目3.9公里;③黄练至廖瑞项目6公里;④贵宁至刘公渡口3.7公里;⑤周村至六岸3.8公里;⑥万塘至滑水3.1公里。截止9月底,6个续建项目已完成水泥路面建设,除了万塘至滑水项目未验收外,其余都完成竣工验收工作,有竣工验收材料。自评满分240分。

2、新建项目完成情况:2015年我局千村公路通畅项目1个新建项目是黄皮至北罗5.8公里,截止9月底,完成项目申报、施工图设计、财政评审等前期工作,目前正在进行招投标工作。自评满分40分。

(二)为民办实事项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