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七棵树镇顺兴村第一书记任期规划[VIP]

发布时间:2015-10-25文章大小:166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七棵树镇第一任期规划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和要求,为推进软弱涣散村经济发展,自2015年8月,各机关单位选派机关干部到村任职第一,任期2年。全县动员会议召开后,选派干部及时入村驻点,通过个别谈话、深入群众调查了解、走访困难户等形式,全方位了解村情民意,经村两委会研究,立足实际,并充分征求镇和包村部门意见,特制定长远发展规划。

1、村基本情况

位于七棵树镇北5公里,1245户,4055人,辖7个自然屯。1所卫生所。耕地面积3.1万亩,贫困户439户,贫困人口1707人。2015年村人均纯收入3500元。

2、村存在主要问题

通过深入调研,该村属于集体经济薄弱村,无工业项目,村集体经营性收入少,主要原因一是产业结构单一,产业主要以种养业为主,产业没有形成规模化,产业比不协调;二是农业基础设施薄弱,大型农机具没有,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不快,制约着农业的发展;三是三资匮乏,几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