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VIP]

发布时间:2015-10-25文章大小:68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关于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

为进一步推进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切实提高稳评工作水平和实效,确保该项工作在2015年度区、市对我县平安建设考核中不失分。现就县2014年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和2015年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一、上报情况

2014年我县涉及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22项7个单位2个乡镇,截止年底平安建设考核,只有住建局、农牧局、交通局等少部分单位能够按照要求开展稳评工作前期的报备、风险点排查化解及本单位涉及的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报告等工作,水务局、地震局、经合局医院镇乡均未上报。

2015年我县涉及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30项8个单位和相关乡镇,截止6月底8个重点部门中有2个部门(住建局、交运局)2个乡镇()已报备风险评估项目;其他涉及部门、乡镇(商经局、发改局、文广局、扶贫办及涉及乡镇)均未报备评估项目风险报告。

二、存在问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