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职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0-25文章大小:684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月25日,乡开展了区委指导二组“赛”乡村报告会,二组部长对报告会进行了指导点评。乡就“认真践行、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对乡机关全体干部、各部门负责人村全体和各村(社区)三职干部作了了一堂生动重要的讲课。

在会上,乡就作了生动具体的讲课,结合我乡实际,谈了几点认识和体会。

一、准确把握内涵,以绝对纯正的,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保持高度一致

严以用权,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二、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

在“不严”方面:一是由于不强,信念不牢,服务意识淡漠,导致修身不严。二是由于本位主义严重,党纪国法淡化,导致用权不严。三是由于作风散漫、自行其是,导致律己不严。

在不实方面,一是不求作为,不动脑筋,不肯学习,浮在面上,存在谋事不实的问题。二是劲头不足,效率不快,落实不力,存在创业不实的问题。三是虚与委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