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严以律己 筑牢为政底线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0-23文章大小:92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区委严以律己筑牢为政底线心得体会

严于律己是干部的立身之本、为政之基。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干部管好自己,才能赢得群众拥护支持;管好自己,才能引领带动干部。严以律已,就是要慎独慎微、勤于自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恪尽职守、强化执行,始终做到为政清廉、务实高效,不断筑牢为政底线。

严以律己,要视自我修炼为首要。严以律己不是一句口号、一种伪饰,只有真正内化于心,才能做到外化于行,体现到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要做到这些,关键就在于加强自身修养。要加强信念教育,不断提升思想境界,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思想上的防腐性和的免疫力。要谨言慎行,时刻明白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要防微杜渐,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把握好道德作风关口,自觉抵制不正之气、不良之风,这既是干部身份所需、责任所系,更是个人品质和政治素养的体现。

严以律己,要把遵规守矩作底线。党纪国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