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江新语学习心得[VIP]

发布时间:2015-10-22文章大小:196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委金、市委组织部李部长推荐在浙江主政时发表的《之江新语》一书,读后感受到的是一股清新的文风,短论语言简洁、朴实、精炼,形式生动活泼,观点一针见血,多是在谈人民、作风、修养,充分体现了与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读后振奋人心,受益颇多,现将一点心得体会与大家交流和分享,我也把此书推荐给我们政干部学习。

一、团结是本,团结是根,树立团结是干好一切工作的思想

《打好团结牌》中形象地阐述到:一个手掌,摊开是多个指头,握紧是一个拳头,班子的团结就好比指头与拳头的关系,只有班子中每个成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展其才,领导集体才能攥紧拳头,形成整体合力。《要甘于做铺垫之事》中提出功成不必在我,《乐在人和》则强调愿同尧舜意,所乐在人和,还有《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多种声音和一首乐曲》等诸多短论,对时下处理好班子、领导和干部、干部和群众之间的关系大有裨益。

永丰处在城乡结合部,各种关系错综复杂,要想干好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