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人大“三严三实”专题一严以修身学习小结[VIP]

发布时间:2015-10-20文章大小:191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人大专题一学习情况小结

5月下旬以来,县人大按照县委开展专题教育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参加专题一(严以修身,加强修养,坚定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学习,并结合人大工作开展了相关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现将有关情况小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积极实施

一是制定方案,贯彻实施。自市委、县委分别下发关于在县级以上中开展专题教育有关文件后,县人大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制定方案,落实责任,贯彻实施。

二是动员部署,营造氛围。5月27日,县人大组织召开了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参会人员主要是县人大领导和县人大部分,并邀请了部分县人大离退休老领导和各乡镇人大副主席列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副主任、饶运龙主持。会上,饶运龙传达了、省、市、县委关于在县级以上中开展专题教育的精神和县委的具体工作安排,并就县人大开展专题教育作了部署。随后,县人大主任、为参会人员上了题为践行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