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从严从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0-19文章大小:67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从严从实心得体会

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最突出的矛盾问题也在基层,必须把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

实践证明,党支部是神经末梢,是体系中的基本组成单元。要从基层党支部抓起,只有把每个基层党支部都建好、建强,我们的党才能坚强有力、坚如磐石。

当前,基层党支部建设仍然存在不少问题:有的基层党支部软弱涣散、有名无实,基本制度不执行、基本职责不履行,在和群众中缺乏凝聚力、号召力;有的基层干部观念、意识十分淡漠,不做工作、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说话没人听、办事没人跟。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基层党支部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归根到底,是基本建设、基本制度、基本功能、基本保障没有落实好。只有补齐短板,治好软肋,筑牢地基,才能切实有效地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重在抓基本。必须加强基本建设,依托活动场所建立活动中心、村民议事中心、便民服务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