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工作人员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5-10-16文章大小:98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区直机关工作人员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论述,无疑为全面推进作风效能和清正廉洁建设注入一股清泉。是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做人之基。明确了作风建设的新要求、新标准。这就要求我们在思想上拧紧螺丝、上紧发条,在行动上严律守己、实干兴邦,确保作风建设不歇脚、不断线,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汇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正能量。作为一名普通的机关工作者,我要从以下几方面加强学习,提升自己修养。

一要牢记宗旨,坚定信念,守护清正廉洁的决心。身为一名从事区直机关工作的人员,肩负着赋予的责任,更应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时刻不忘把廉洁从政作为主线,提升自身核心价值观,切实把廉洁为民融入到本职工作全过程。要不断地深入学习各类警示教育活动,以先进典型事迹鼓舞士气、弘扬正气,不断坚定自己的信念,激发自己不竭的工作热情;以反腐警示录里的典型案例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坚决消除不良思想,约束自己的行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廉荣贪耻

相关推荐
1.机关工作者严以律己,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2)
2.机关工作者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6)
3.县直属机关工作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1)
4.监狱机关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9)
5.省直机关工委常务严以律己、“五个必学”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0)
6.政协机关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五个必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1)
7.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联系反面典型“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3)
8.机关事务管理局“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3)
9.人大机关干部“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0)
10.机关单位中层干部严以律己,“四个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11.机关干部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3)
12.司法机关干部“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5)
13.检察机关干部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0)
14.乡镇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严以律己存在主要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9-23)
15.区妇联副主席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9)
16.第二专题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0)
17.县委常委联系反面典型,严以律己专题第二次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1)
18.在区直机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8)
19.林业机关干部“严以律己、严守纪律”专题研讨发言(11-25)
20.2023年市直机关领导读书班研讨发言材料(6-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