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书记严以律己第二次研讨会发言[VIP]

发布时间:2015-10-16文章大小:299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县委中心组学习暨专题二第一次研讨会上的发言

刚才,聆听了杨的辅导,很受教育启发。下面,我结合近期的专题学习,围绕严格遵守章程,落实五个必须要求这一研讨主题,发个言。

一、对严格遵守章程,落实五个必须要求的认识

(一)遵守章程要做到四要

章程是最高行为规范,是全体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只有我们每一个都认真遵守章程,严格按制度和规范办事,才能保持战斗力,保持团结和统一,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作为一名干部,必须时刻树立意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遵旨,牢记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始终保持的蓬勃朝气、浩然正气。是事业的骨干,更应该做遵守《章程》的模范。

一要认真学习章程,坚定信念。信念是精神支柱,也是精神之钙,力量源泉。有了坚定的信念,面对复杂的环境,面对艰难困苦,面对不称心的工作,都会成为自觉行动。而信念一旦发生了动摇,就会迷失方向、丧失斗志,甚至掉入深渊。警示教育中看到的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