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层医务人员培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5-10-12文章大小:73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县2015年度开班典礼上讲话

卫生局副局长

大家好:

今天,基层骨干医务人员培训班是县卫生局为了全面提高我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能力和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认真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促进我县卫生事业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此,我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这次培训参与授课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下面,我就本次培训谈三方面。

一是领导非常重视。本次培训班是经县卫生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召开的。

二是内容新颖,1、法律法规,2、新疗法新技术,3医疗文书书写。

三是精心谋划,用心组织。为了确保本次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局机关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克服经费紧张,安排了午餐。同时充分结合基层工作的实际情况设置培训内容,邀请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老师讲课。确保参加本次培训的所有学员能学有所获。下面我给大家提三点要求:

第一,要认真参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