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4年市纪委书记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2-31文章大小:3552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市委常委、纪委

本人于2011年11月调任市委常委、纪委,主持市纪委全面工作,分管监察工作。现将本人2012年换届以来个人思想政治状况、履行岗位职责、廉洁自律等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

2012年以来,本人始终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素质,完善自我的首要任务,坚持学以致用,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努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一方面积极参加市委中心组学习,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参加研讨。另一方面主动加强纪检监察业务的学习,并注意把学习过程融汇到不断加强修养,提高业务能力当中。先后7次参加纪委、监察部和省纪委、组织部举办的培训班学习。撰写了《把握关键、强化措施,探索创新强农惠农资金管理长效机制》、《浅析对腐败零容忍的方法和途径》等调研文章,连续两年分别荣获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三、二等奖。2014年市纪委监察局也被评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调研先进单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