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工会职工第一届健身登山比赛活动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4-12-31文章大小:106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工会职工第一届健身登山比赛活动方案

为全面提升建设职工的身体素质,积极倡导全民健身活动,按照局工会的安排部署,单位积极做好登山活动筹备工作,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题目:

《2014工会单位职工第一届健身登山比赛》

二、活动意义:

通过组织职工进行登山比赛,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三、活动前期准备:

由局工会办公室负责此次活动的组织工作,并安排专人负责整个活动的安全预防工作。各科室负责本次活动的宣传活动,办公室负责活动中的摄影和后期的宣传工作,

四、活动所需物品:(办公室准备)

队旗:2面(规格1.2米1.8米),每面队旗上印有局工会名称,分为男子队、女子队;参与人员每人一套运动服装;矿泉水:约8件,发放给参加本次活动的比赛人员和工作人员,人手一瓶;口哨(发令枪):1个。

五、活动时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