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高铁测量员年终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2-28文章大小:154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个人工作总结

年3月我加入了枢纽测量队这个大家庭,作为一名新进员工,测量队给我有一种部队的感觉,一个严于利己、积极向上、奋发进取、严谨和团结的团队,我很高兴能加入到这个团队成为一名测量人。

我刚到这里,同事们都对我非常热情,我有什么测量方面的问题去请教前辈们,他们都能热情的帮助我,把他们的经验都教给了我,我很快的适应了新的环境,并积极的投身到项目建设的施工工作中。

记得第一个踏上月球阿姆斯特丹说过,他在月球上踏上的一小步,是人类进步的一大步。当然,在我踏上昆枢的一小步,也是我在人生中前进的一大步,因为我终于开始了人生中最重要的部分,我开始工作了。对于首次来到工地的我,一切在我的眼里都是这么的好奇,看着一座座桥墩拔地而起,看着钻/挖孔桩一天天的打成,我的心也在一天天的成熟,我总结了我这半年以来学到的东西,得到了至深的锻炼。现将切实工作总结如下:

一、严谨科学、认真求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