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公司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2014年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2-27文章大小:278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8公司2014年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总结

根据《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关于深化安全大检查开展隐患大排查的通知》的要求,公司结合生产实际,拟订了《公司关于深化安全大检查开展隐患大排查的通知》,对我公司2014年12月至春节大假期间的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活动进行了安排和布署。通过安全大检查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执行力,强化了其自我保护意识,为实现全年的安全生产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现将本次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活动总结如下:

一、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2014年排查隐患980项,完成整改860项。其中,一般隐患961项,完成整改853项,整改率88.8%;重大隐患19项,完成整改19项,整改率100%。合计落实隐患治理资金120万元。上年度遗留未完成治理的隐患16项,完成整改16项。其中一般隐患14项,完成整改14项;重大隐患2项,完成整改2项。其中输电专业885项、变电90项,其他5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