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铁路线路大修工人技师年度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2-27文章大小:250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个人技术总结

本人自入路以来。在工作中都能尽职尽责,在安全生产上,在工区管理中,在工作岗位上积极的配合工区工班长的工作,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随着铁路建设的需要,更是在段领导,车间领导指导下加强自已的业务学习,在平时的作业中,时时的警惕自已,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把安全与纪律牢固起来,在各方面提高自身的素质。

一、主要的工作经历:

1、本人2009年7月入路就在深圳重点维修车间线路大机捣固工队,对段管内的线路进行大机捣固施工维修作业及对大机的保养维护。

2、在2010年8月份安排到广珠线提前介入联调联试至开通期间负责线路、道岔精调等工作。

3、在2011年再次安排到广深港提前介入联调联试至开通期间负责线路、道岔精调等工作。

4、在2011年10月份至今本人被安排至广州南动车基地主要负责轨检小车进行对轨道线路检查分析作业,和线路、道岔的改道等设备维修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