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妇女主任个人工作总结范文[VIP]

发布时间:2014-12-26文章大小:103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任村妇女主任工作几年来,在镇妇联和镇的正确领导下,以和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首先感谢各位、代表和全体村民对我工作的支持。20年4月,承蒙全体对我的信任,我再次当选为杜家村支部,担任妇女主任。在过去的一年多中,在镇妇联和镇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学习政治和业务知识,逐步提高自身的业务知识,不断适应新时代对妇女的新要求,广泛参与文明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将主要工作总结如下:

一、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自身素质

作为一名女性,我觉得只有不断学习充实自己,才能适应时代的发展。我想,作为一名村干部,学好理论知识才能更好地去实践,为群众服务。为此,明确政治方向,学习、政策,学习科技经济、法律文化知识和现行生育政策、法律、法规,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自身素质。

二、恪尽职守,努力做好组织上分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