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电子游戏与网络安全教案[VIP]

发布时间:2014-12-26文章大小:152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教学过程:

导入新课:

你时尚吗?酱紫=这样子、pp=漂亮、cu=seeyou这些都是网民们的网络语言。那么你上网吗?你知道在上网时怎么健康地交往吗?

享受健康的网络交往(板书)

一、学会自我保护(板书)

活动一:关于是否与网友见面的讨论。

活动过程:

第一步展示案例

第二步讨论是否与网友见面?为什么?

正方观点:不该与网友见面。在网上为了给人好的印象,往往会夸大优点,忽视缺点,以此在网络中寻求满足,因此存在许多不安全因素,假如见到的是坏人呢,不一定能斗得过他,太危险。切不可轻意见面,尤其与异性网友见面,更要慎重;不能为满足自己的好奇心,放弃必要的警惕,否则后悔莫及。

反方观点:可以与网友见面。因为可以满足好奇心,可以多一个朋友,俗话说:多一个朋友多一条道,朋友多了好办事,也可以相互促进,取长补短。网上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