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十一月份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2-25文章大小:108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十一月份的工作已经结束,回顾这一个月的工作,感受很多,欣喜更多,现个人工作总结报告如下:

一、同事间和谐相处,注重团队精神

班内教师之间配合的是否和谐直接关系到班级管理的好坏。教师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相互补位是和谐相处的关键。我们班三位老师,不计较个人得失,有工作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把它做好,只要是对孩子有益的事,我们都会尽自己所能,让孩子能快乐健康地成长。

二、开展爱的教育,促进幼儿发展

教育需要爱,也要培养爱。没有爱的教育是死亡的教育,不能培养爱的教育是失败的教这一教育名言告诉我们,爱是教育的生命,是教育的催化剂、润滑剂和粘合剂。爱是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必不可少的生长素。作为教师,要做到热爱每个孩子。我们运用爱的教育和班内的孩子打成一片,主动亲近他们,在活动中,我们要求自己从教态到语气都要真挚、亲切,让幼儿感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