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保险业务员工作总结 三篇[VIP]

发布时间:2014-12-25文章大小:4358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4年保险业务员工作总结(1)

我于2011年11月加入中国人寿,至今在中国人寿工作已有三年的时间。这三年我一直担任中支公司第一营业部业务三部的团队主管,回顾这一年的工作,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现将这一年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业务拓展

业务三部共有代理人32人,一年来在公司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部在个人代理业务上取得不错的成绩,截止到11月30日第一营业部业务三部创造了车险保费万,非车险保费万的佳绩,提前个月完成中支下达的保费任务。

一年来,根据上级公司下达给我们的全年销售任务,我部制定了全年销售计划,按月度、季度、半年度、年度来分时分段完成任务,由于我部的有效人力较少,又加上人保、平安电销对车险业务的冲击,在业务拓展上曾经出现一定的困难,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没有放弃努力,通过与上级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