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调度员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2-21文章大小:143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光阴如梭,一年的工作转瞬又将成为历史,新的一年,新的挑战即将到来。本人进入调度室已经有半年多的时间,在主任的领导以及关心支持下,20年的工作中有硕果累累的喜悦,也有遇到困难和挫折时惆怅。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想更好的做好调度工作,尽快的成为一个合格优秀的调度员,就要不断地去总结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以便更好地完成工作。现将20年度个人工作情况作如下总结:

一、虚心学习,努力工作

做好调度工作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好好学习每个调度员的长处,取长补短尽量的完善自己,认真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工艺流程,要做到四勤,腿勤、嘴勤、眼勤和手勤,不懂就问,不懂就学。通过半年多的学习和锻炼,我深知调度工作的重要性,在平常的工作我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对全矿生产工艺系统的认识和了解,深入生产现场熟悉工作环境,虚心接受领导和师傅们的教导。

在日常的工作中,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