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最后一次升旗仪式讲话:还有最后一座墙[VIP]

发布时间:2014-12-21文章大小:165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还有最后一座墙

高三最后一次升旗仪式讲话

今天,在这里举行一个有特殊意义的升旗仪式。说特殊,因为今天对这里的其中600位学生来讲,是在羊中三年100多个升旗仪式中的最后一次。

再过3天,这600名勇士,将带着全校1800名学生200名教职工的嘱托,带着600个家庭的希望,奔赴令人激动,等待三年的战场。

这一天,将会很漫长;这一天,也来得很匆忙。

实际的时间总要比心理感觉来的快一些。记得刚到高三,很多学生习惯在练习本上把高三写成高二。接着再在下面划上一横,算是到了高三,人到了而心没到。今天当你可以习惯写高三了,发现你没有多少机会再写了。

为了这一天,我们都尽了自己的一切努力。

刚进高三,我们向同学们介绍优秀学生学习方法;考前100天,我们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