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教育系统廉政建设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4-12-20文章大小:306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6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

2016年我局纪检监察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和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和全体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工作方针,重点围绕学校内部腐败现象易发多发的部门、岗位和环节的权力运作过程,建立完善与之相适应的制度,通过发挥制度的强制力和规范性、约束性作用,实现学校决策、运行管理、监督制约行为的科学化、规范化、高效化,从源头上预防腐败问题和不正当行为的发生,为教育改革发展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二、工作要点

(一)加强教育,筑牢思想基础

1.拟于2月下旬召开本年度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贯彻中纪委、教育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签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结合实际部署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2.将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分解落实到各单位、各部门,并拟于四月上旬以加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