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计生办计划生育工作计划2篇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4-12-20文章大小:263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6年计生办计划生育工作计划2篇年工作计划为贯彻落实新《决定》精神,全面推进社区工作,走上科学化、规范化、合理化的轨道,按照上级业务部门的部署,结合我区的实际情况,制定2016年计划生育工作规划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市委六届十一次会议精神为指导,以提高人口和计划生育基层基础和经常性工作能力为宗旨,以更换人口和计划生育家庭户卡为载体,以全面清理清查人口和计划生育统计数据为重点,最终为实现社区计划生育工作微机化管理和服务、乡镇级计划生育管理信息系统在我市的全面推行创造条件。大力抓好社区计划生育的社会抚养费征收工作,按上级要求做好各级迎检工作。

二、工作目标(100分)

1、加强部门协调,实施综合治理,强化依法行政,做好违法婚育控制,做好社会抚养费的征收和管理工作。完成区下达的征收任务。(40分)

2、软件建设达到要求标准。清理清查基础统计数据和更换《人口和计划生育家庭户卡》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