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包村、干部帮户”工作规划及2015年帮扶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4-12-19文章大小:295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部门包村、干部帮户”工作规划及2015年帮扶工作计划

开展“领导挂点、部门包村、干部帮户”活动,是深入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加快推进农村扶贫开发、是转变干部作风、服务基层群众、密切党群关系的具体实践。根据县委办公室 办公室《关于开展“领导挂点、部门包村、干部包户”活动的实施意见》(平委办发〔2015〕2号)文件精神,结合县招商局和帮扶村土兴乡小湖村实际,特制定2015年-2015年帮扶规划。

一、小湖村基本情况

小湖村位于县城东北面,南与坦溪镇相邻、西与兰草、雷山社区隔河相望,步距县城15公里。全村有11个村民小组,总面积1660亩,人均耕地0.7亩。总人口2346人,有劳动力660人(外出务工400人),村干部4人,39人,2015年农民人均纯收入1400元。村内有初级小学一所,在校学生132名,幼儿园2个,个体医疗点4个,个体工商户7户,业主9人。

该村无办公场地,4名村干部在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