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校督导及年终考核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2-18文章大小:127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校督导及年终考核自查报告

一、学校建设及安全设施

为了确保师生的人身安全和学校的公私财产不受损失,开学伊始,我们应对学校及周边环境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和整改。具体排查和整改内容如下:

(一)为了使学生出入校门安全,我们在校门外的电杆上悬挂了让过往车辆注意的警示牌。

(二)为了确保幼儿园学生上下学有人接送,不出事故,我们在校门外悬挂了"温馨提示"牌。

(三)针对学校汛期排涝问题,我们找人协商,协调了排水处,教师动手开挖水渠,解决了排涝困难。

(四)学校围墙倒塌多年,安全隐患重重,今年暑期,我们通过多方努力,新修砖墙一百多米。

(五)校舍年久失修,多处雨天漏水,我们教师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修葺,使126平方米的校舍屋顶不再漏水。

(六)为了确保幼儿园孩子上下学安全,我们严格执行家长接送制。并和家长签订了安全协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