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园区半年工作总结7篇[VIP]

发布时间:2014-12-18文章大小:12865字节页数:1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第一篇

2014年,园区在强化“政企联建”工作机制的基础上,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围绕征地征收、企业入驻和项目建设重心,加快推进园区开发建设工作。16月,园区预计实现工业总产值60.97亿元,销售收入68.77亿元,利润2.88亿元,入库税金1.05亿元。

(一)以征地征收工作为重心,加速园区企业入驻。2014年,园区结合主导产业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征地征收工作力度。一是积极报批土地保障项目用地。为尽快实现园区三年发展目标,加快了园区剩余300亩集体土地报批工作。二是加快征地征收带动项目落地。在推进园区集体土地征收的同时,加快武警支队、武装部、园林绿化处和水产良种场等国有土地的征收工作,为、电机、造林局船厂等企业和项目入驻提供用地保障。三是加快园区遗留问题解决。妥善解决好申蓉、建宾等企业遗留问题,为工业企业腾出发展用地;加快解决园区征地工作遗留问题,维护群众根本利益的同时依法推进园区征地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