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村关于开展“三分类三升级”活动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2-17文章大小:76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大邑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三分类三升级”活动的通知》和韩场镇《关于开展“三分类三升级”活动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和春风示范行动,不断增强我村基层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努力营造“先进有压力、中间有活力、后进有动力”的创先氛围。经村党支部研究决定,在全村中开展“三分类三升级”活动,对基层进行分类管理,实现基层健康发展。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村两委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讨论“三分类三升级”活动方案,加强对活动的组织和领导,落实领导责任,支部付伟亲自抓,各级干部带头公开承诺,及时开展点评工作,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不断提升基层建设的水平。

加强队伍建设,大力发展文化水平较高的年轻。年我支部发展新三人,讨论确定傅勇芳等五名为积极分子,定期开展“三会一课”活动,实现了基层工作有突破、有进展。

理论联系实际,科学合理定承诺。我村支部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