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5-27文章大小:336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3年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报告

教育事业事关民生大计,事关民族未来,教育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在报告中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近年来,教育系统腐败时有发生,县纪委监委聚焦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先后查处了县教育局系列贪腐案,同时纵深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监督管理,聚焦纯洁思想、纯洁组织,守护校园一方净土,实现了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的综合效果。一、案情特点(一)不法商人以钱开路谋中标,硕鼠巨蠹以权生钱高墙深。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本是国家为了改善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状况,促进教育公平而实施的一项营养补助计划。不法商人钱某盯上这块蛋糕后,频频对先后分管该项目的送钱送物,二人一一笑纳、来者不拒。在招标前量身定做,在招标中暗箱操作,在中标后打招呼催款,对公权力滥用达到了无所不用其极的地步。分管项目期间,面对不法商人糖衣炮弹、亲朋好友感情投资,毫无拒腐

相关推荐
1.2023年开展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报告(8-2)
2.2023年开展教育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行动实施方案(5-23)
3.2023年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报告(9-3)
4.医院院长2023年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自查自纠工作报告(9-10)
5.医院主任2023年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廉洁个人自查自纠报告(9-7)
6.2023年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自查报告(11-9)
7.卫健局2023年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自查自纠报告(9-10)
8.2023年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自查自纠报告(9-10)
9.医院医生2023年医疗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自查自纠报告(9-11)
10.2023年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8-26)
11.2023年医疗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5-4)
12.2023年深入医疗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5-8)
13.2023年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以案促改工作情况总结(9-27)
14.医院2023年医疗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汇报(10-11)
15.2023年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6-24)
16.2023年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情况汇报(8-27)
17.医院2023年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9-10)
18.医院2023年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9-10)
19.卫健委2023年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9-10)
20.医院2023年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情况汇报(9-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