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权证部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2-15文章大小:106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4年,我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以为指导,认真执行公司的工作方针政策,立足本职,服务客户,较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获得公司领导的肯定和客户的满意。现将2014年工作情况具体总结如下:

一、取得的工作成绩

2014年,我带领权证部全体员工按照公司的工作要求,勤奋努力工作,全面完成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全年办结一次性及按揭业务合计730单。

二、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技能

2014年,学习公司的各项制度规定与工作纪律,学习权证业务知识。通过学习,我切实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与业务工作技能,在思想上与公司保持一致,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思想,增强了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做到与时俱进,增强大局观,能较好地结合实际情况加以贯彻执行,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能完成较为复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