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个人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养老院个人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2-15文章大小:78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4敬老院个人年度工作总结

一年以来本人能够认真参加院里组织的学习及各项政治活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将三年里的思想和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在思想上,认真学习,参加各项政治学习及教育活动。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老人服务的宗旨以及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二)在工作上,一年来我的工作岗位是为老人

服务。每天按照服务护理人员职责较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上班从未出现迟到早退现象。遵守院里各项规章制度,工作中积极主动,勤奋努力。以老人为本,心系老人,情注老人,时刻牢记为老人服务的宗旨,并将爱心、热心、耐心、事业心运用到平常各项服务当中。

我所从事的是服务和护理老人工作。每天为老人打扫房间、整理床单床铺。对患病和不能自理的老人喂水喂饭、擦洗身体、倒屎倒尿,定期为老人洗澡理发,还要负责每月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