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操作工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2-14文章大小:160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紧张忙碌的20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20年已悄然而至。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依然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展开各项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有得也有失,有成果也有不足。

作为一名水系统的操作员工,在这一年里的日常工作中,我对岗位工作尽心尽力,认真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认真履行操作工的六严格,坚持动火作业的六大禁令,坚决执行进入容器的八个必须,遵守进入化工厂区的十四个不准,遵守公司劳动纪律和相关法律法规,遵守安全操作规程按时巡检,积极对岗位生产中存在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无迟到,无矿工,无早退认真学习公司下发的相关文件,自觉参加公司组织的相关培训,同时也积极参加公司的安全知识竞赛、参加歌唱比赛、积极向公司写文章等业余活动。

回顾一年的工作日志,江边取水系统中2取水泵发生过机械密封烧坏,其原因是抽真空管道被硬物堵塞,导致冷却水无法送到密封处,运行时间长后密封温度升高从而被烧坏,现在已被机修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