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最新某镇财政所信息工作年终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2-13文章大小:48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财政信息工作是财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财政信息工作对宣传镇财政所工作、促进镇域经济的健康有序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年八月以来,镇财政所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财政信息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成立了以财政所长为组长,财政所及会计核算中心职工为成员的财政信息工作小组,并确定一名具有理论素养和较高文字水平的任专职信息员。

二是量化财政信息任务,每月在《县财政信息网》上刊用财政工作信息不少于1条,《周末》上发表文章每月发稿1份,在《巴中日报》上发表文章1份,同时并鼓励向上级财政部门报送财政信息。

三是实行奖励制度,按年6月14日县财政局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政务网络信息及调研报送工作的通知》对采用信息、调研文章等按采用级次奖励写稿人。

四是健全考核机制。把财政信息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年度目标考核范围,每月财政所长对所内的财政信息、财经文章要进行统计,实行一月一通报制度,财政信息宣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