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烟草专卖局年终工作总结及来年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4-12-12文章大小:5280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烟草专卖局年终工作总结及来年计划

区(分公司)年工作总结

年,我局(分公司)在市局和区委区的正确领导下,在区机关工委的关心指导下,深入实践精神,贯彻落实“三大战略”决策部署,以争创“国内一流”为奋斗目标,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回顾一年来的工作,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经济运行稳中有升

年,分公司密切关注宏观经济动态,重点了解和监测社会消费变化趋势以及各档次、品牌规格卷烟的市场表现,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基本实现均衡销售。全年销售各类卷烟30339.6箱,同比增长2.40%,增幅超过全市平均水平0.2个百分点;销售收入95582.6万元,同比增长11.91%;卷烟单条价126.02元/条,同比增长10.67元/条;销售低档卷烟1307.3箱,比去年同期1557.5箱下降16.06%。

(二)现代营销扎实推进

拓展客户服务内容,关注客户经营动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