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个人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2-10文章大小:278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个人总结(一)

20年的日历已翻过最后一页,细数过往的每一个日子,忙忙碌碌,常常无暇及时反思,本次考核正给了自己一个梳理的机会。

一年来,本人积极践行,投身创先争优活动,时刻以一名人民教师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将育人教书作为自己工作的重心,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在班主任工作中,本人坚信身教重于言传,充分发挥自身的示范性,引领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活动,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在数学教学中,本人在简约数学思想的滋养下,注重课堂拓展延伸的设计,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锻炼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有效提升学生的数学素养。

为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本人积极参与教学研究活动,《运算律》一课在省“杏坛杯”课堂教学竞赛中获一等奖;《平行四边形的面积》一课在省苏派青年名师教学展示暨小学数学“核心知识”教学专题研讨活动中得到与会专家、领导一致好评。与此同时,本人结合课例撰写了多篇教育教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