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单位治理“庸懒散浮拖”活动个人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2-10文章大小:122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机关单位治理庸懒散浮拖活动心得体会

自今年12月份以来,全省上下掀起一股治理庸懒散浮拖行为,深化两提高两满意活动的治庸问责作风整顿风暴。活动期间,我深刻认识到开展治庸问责活动是转变机关作风建设的重大举措,现就学习谈一点认识和心得体会。

一、存在缺点与不足

(一)理论知识学习不够深入。平时由于工作较多,对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不够全面,浅尝辄止,缺乏刻苦钻研精神,没有深入挖掘理论内涵,把握精神实质,思想上缺乏紧迫感,其次不能将理论与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工作中存在理论脱离实际的现象。

(二)工作中缺乏创新意识,满足于工作现状。缺乏钻研精神,对新形势、新任务下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认识不够,没有很好地从实际出发,使自己在某些方面的能力、水平,与适应新形势工作发展的要求有差距。

(三)综合协调能力亟待提高。虽然自己在工作中认真负责,遵守机关各项制度,能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