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2-10文章大小:76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小学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总结

2014年12月4日是宪法日。为了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贯彻落实全体会议精神,开展好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在潍坊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下,我校在师生中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校领导高度重视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宪法日宣传工作。在接到活动通知后,校长立即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研究部署宣传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活动安全科牵头负责,确保了宣传活动的顺利进行。

二、积极创建宣传氛围

为提高师生对宪法日的重视程度,我校利用手抄报、校园板报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了宪法日的宣传活动,创建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三、开展多样的主题活动

学校以班级为单位,分班组织教师开展了《宪法》的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全体教师对《宪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为依法治校、依法从教打下了坚

相关推荐
1.乡镇2015年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情况总结(12-18)
2.小学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总结(12-31)
3.乡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法制宣传活动总结(12-11)
4.首个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方案(12-5)
5.审计局制定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方案(12-6)
6.学校开展2016年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方案(12-7)
7.旅游局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实施方案(12-9)
8.全县开展2016年度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方案(1-6)
9.国家宪法日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总结(12-5)
10.“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总结(12-5)
11.公路管理局“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日活动总结汇报(12-5)
12.司法局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总结(12-8)
13.2014年“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总结(12-8)
14.2014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工作总结(12-9)
15.教办“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总结(12-10)
16.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总结(1-16)
17.交通运输局“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总结(12-31)
18.区档案局“12.4”国家宪法日档案法律法规和档案知识宣传活动总结(12-8)
19.县林业局“12.4”国家宪法宣传日活动总结(12-9)
20.粮食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总结(1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