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调研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家庭教育和家长学校工作调研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5424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家庭教育和家长学校工作调研报告

2014年月日至日,县妇联对全县的家庭教育和家长学校基本情况、运行现状进行了调研,对家庭教育和家长学校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和思考,并提出加强家长学校工作的建议。现将调研情况汇报如下:

一、家庭教育和家长学校工作现状

(一)家庭教育实施情况

1、组织网络健全。成立了以主管副县长为组长的家庭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加大对家庭教育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力度;把家庭教育工作纳入县精神文明建设的总体规划,进一步明确了妇联、教育、民政等部门家庭教育工作的目标和职责。目前,全市17个乡镇均建立了家庭教育工作指导中心,县、乡家庭教育指导工作两级网络已经形成。全县24所学校均建立了家长学校,绝大多数家长学校做到了有机构、有师资、有教材、有计划、有考核,基本形成了以各级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站)为触角,家长学校为主阵地的家庭教育组织网络。

2、宣传氛围浓厚。县妇联联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