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放队副队长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71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综放队副队长述职报告

各位领导、职工代表:

你们好!我叫,现在担任综放队副队长一职。作为一名副队长,我深深的感到肩上的重任。在工作中,我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敢于吃苦,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战胜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现就本人上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向大家汇报一下:

半年来,我认真履行副队长岗位职责,坚持以人为本,抓现场管理,团结班子成员,抓安全,抓工程质量和工业卫生,扎实工作,有力地促进了我班组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完成了矿以及队部下达的各项任务。

回顾半年来的工作,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

一、认真组织班前会,正确教育引导职工。我利用班前会对职工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和贯彻上级文件,正确引导他们,教育他们爱岗敬业,与煤矿同呼吸共命运。

二、坚持民主管理,维护职工权益。大事集体研究上会解决,小事通气协商解决,搞和谐,保持班子的互相信任,互相了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