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调研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的调研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3258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关于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的

调研报告

为摸清我镇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情况,更好地为他们回乡就业创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充分激发他们建设家乡的热情,我镇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专题调研活动。通过对相关统计数据分析及各村返乡农民工的情况调查,得出了一些促进我镇返乡农民工创业就业的具体想法和建议。现将调研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据统计,截至2012年12月底止,我镇市外农民工返乡人数为823人,其中返乡创业0人,返乡就业823人。其中,男534人,女289人;1635岁返乡农民工为442人,3645岁的251人,46岁以上的130人;大专以上的3人,高中及同等学历的55人,初中及以下的为765人;从事信息产业的3人,从事机械制造业5人,服务业5人,其它行业810人。

(二)就业情况

统计数据显示,我镇返乡农民工在家乡创业的积极性并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