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人员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195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工作总结

本人从2008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在施工单位从事造价工作。在工作中,认真学习建筑相关专业技术知识,在实践中努力推行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对工程预决算部分,严格按照清单计价规范及定额计算规则,对每个项目努力做到无漏套、错套清单及定额,人工费及材料费的调整均严格执行国家相关的文件进行。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及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能扎实有效地完成日常事务工作。任职以来,我积极承担各项工作任务,立足本职,刻苦钻研业务技术,努力的干好本职工作。能够做到兢兢业业,圆满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从不为自己的私事影响正常工作。

工作上以事业为重,不计个人得失,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工作中吃苦耐劳,积极主动,作风踏实,不推诿扯皮,讲求效率。工作中注意调查研究,勤于思考,工作思路清晰,能把一般理论同工作实际相结合。

作为一名造价工作者,为了更好地适应本职工作,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我十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