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党员八查八纠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63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部队八查八纠自查报告

在我中队开展的干部廉洁从政学习活动中,我紧紧围绕廉洁自律自查自纠重点内容,认真学习,并积极参与,按照会议上学习的《军队廉洁从政若干规定》的内容检查看自己做得怎么样,查找廉洁从政方面存在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逐一。现将主要自查自纠的主要情况汇报如下: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本次学习《军队廉洁从政若干规定》,特别是进一步学习了在第十七次纪律检查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关于政治纪律六个坚决不允许讲话精神后,我深刻地认识到:

加强干部廉政勤政建设,是贯彻落实、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推进建设、全面履行司法行政职能的必然要求。

充分认识开展廉政勤政、依法行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决心把开展廉政勤政、依法从政自查自纠作为自己当前一项重要的任务,切实上心入脑、认真查找、自查自纠、抓出实效。

遵守纪律,廉洁从政。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观念,严格遵守了章程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