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灯管理个人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98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路灯管理个人述职报告

回顾2012年路灯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我和全体路灯所在城建局及市政处张处长的正确领导下,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发扬团结、奉献、务实、高效的路灯精神,认真落实科学、严格、精细、高效的八字方针,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本人一年来的工作思想和学习情况,现做述职如下:

一、2012年工作主要内容

(1)、严格质量管理,加大路灯工程建设管理力度

1、今年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前提下,在张国庆处长统筹安排、陈晓峰副处长带领下我和路灯所发扬团结、奉献、务实、高效的路灯精神,仅以三个月时间完成了:1、第二初级中学校园亮化工程。2、改造安装东外环80盏led路灯工程.3、武林公园亮化工程。4、八一广场亮化工程。5、八道壕路灯安装工程。6、利鑫佳苑东胡同路灯工程。

2、元旦春节期间圆满完成县委安排的亮化工程。

(2)、加强城市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